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开展职工综合素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07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安阳航校历来重视职工素质教育培训,根据《安阳航校教育培训工作管理暂行细则》(体安航字〔2005〕22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热爱学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安阳航校于4月初全面启动今年的职工综合素质培训活动。
        学校选择《你在为谁工作》作为本次培训的基础教材。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并不定期安排专题讲座,丰富学习形式。
        校长金达敏强调,今年的职工综合素质培训工作要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与学校“申报市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此次培训是学校充分注重以人为本,大力培养职工主人翁意识,切实提高职工科学文化知识的重要途径。
        党委书记宋伟明要求每位职工认真学习,适时交流,写出心得笔记,真正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