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注重在训练一线发展新党员
发布时间:2011-04-02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安阳航校重视专业人才培养,近年来注重在飞行训练一线工作的技术人才中培养发展新党员。3月31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分别讨论通过两名飞行教员预备期转正和一名飞行教员进入预备期考察。
        三位同志都是航校飞行训练专业一线的技术骨干,支部书记带领他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与会党员对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航空体育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党员还集中进行了党课培训,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雄军事五项队”先进事迹报告。英雄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