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工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31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20101228安阳航校召开了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校长金达敏首先致开幕词,希望新成立的工会能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切实维护职工的长远利益和具体利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会筹备组向大会所作的《安阳航校工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安阳航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安阳市总工会领导到会,热烈祝贺安阳航校工会成立,并希望我校工会能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健全工会工作机制;坚持优良传统,主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职代会制度,完善学校民主管理机制,努力将航校工会办成服务群众的职工之家。校党委书记宋伟明讲话时强调,学校全体工会会员和职工要始终坚持“以训练为中心,以市场为主导,向管理要效益,走多元化发展道路”的工作方针和“以体为本,全面发展,航空体育强校”的发展思路,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构建和谐安阳,创建和谐航校建功立业。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