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共青团支部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31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1227下午安阳航校召开了团支部改选大会。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学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成员,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周雯健代表团支部成员做了精彩的表态发言,展现了他们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信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铭在会上讲话,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增强团员青年队伍的战斗力和向心力,丰富团的活动内容。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提高业务水平,树立“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努力为安阳航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团员一致表示,此次会议鼓舞了全体团员青年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让我们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建设和谐校园的进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