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中心组认真学习观看十七大讲座
发布时间:2007-12-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07年11月30日下午,安阳航校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观看学习解读党的十七大专题讲座录像。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协会会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首席专家赵曜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唯一正确的道路》的辅导报告,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七大的精神和重大意义。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无论革命和建设都有一个探索和开辟正确道路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的产物和成果,也是建立新中国和使中国走上社会主义道路后的伟大成就。赵曜教授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科学内涵、从实践到理论、从民生到国事等理论问题,深入浅出地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
通过辅导讲座的系列学习和研讨,是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更进一步加深对十七大精神全面理解与把握的有效途径。本次专题讲座,是安阳航校党委计划安排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五项系列专题讲座的第一讲,随后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逐步完成《改革开放29年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历史的新起点与发展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讲座内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