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积极备战2010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0-09-17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政府主办的“2010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将于今年9月25日至29日在山东省莱芜市雪野旅游区举行。安阳航校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唯一航空体育事业单位,在飞行训练、机务保障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承担了此次航空节大型跳伞表演、直升机飞行表演以及全国跳伞比赛的飞行保障等多项任务。
        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接到任务后精心准备,从计划组织到操作实施都制定了详细方案。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解放军队和国家集训队的48名跳伞运动员在安阳航校迅速集结,进行编队合练以及“天女散花”、“彩带飞舞”等多种花样跳伞项目的训练。9月12日至16日,学校每天进行运五飞机编队飞行和R22直升机表演飞行训练,校长金达敏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学校训练处、机务处及有关部门派出由飞行员、机务人员组成的近30人的团队以及运五飞机、R22直升机共六架参加此次航空节。飞行、机务及伞队的紧密配合,定能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