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组织党员干部赴林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0-09-17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为了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内容,深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校党委结合年度工作计划,于9月3日-11日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就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培训。
        为了结合实际增强学习的实效性,9月11日,在党委书记宋伟明的带领下,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行十余人,专程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林州市,开展了创先争优专题教育活动。在林州市委的周密安排和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林州市东城新区西街村,中农颖泰生物科技园、林州铝电公司、丰宝钢铁公司和林州重型机械生产集团等工矿企业。在林州工业聚集区内,规划科学的新农村社区沙盘、高科技生物产品天蚕素、整洁的千米长大型铝电厂房、震撼心灵的重型煤矿机械和炽热火红的大型无缝钢管生产线等场景,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鼓舞。
        通过专题教育活动,耳闻目睹了林州市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特别是在新形势下这些农村社区、工矿企业的党组织都较好的发挥了重要的核心和保障作用,使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红旗渠精神得到了发扬光大。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不渝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服务群众、从身边事情做起,为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