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7-11-1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11月8日下午,安阳航校离退休老同志聚集在校老年活动中心参加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观念、新举措、新要求,勾画了国富民强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普遍反映,十七大报告高度关注社会民生问题,对收入再分配、高龄养老、医疗、环境保护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的惠民政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尤其报告中讲到“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老同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航校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人事离退休支部还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发放了十七大专题学习资料,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