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贯彻十七大精神 增加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07-10-26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6日上午,安阳航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有关文件精神,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于宗镭同志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七大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坚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在中心组学习会上,于宗镭同志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情况。结合学校前十个月的工作实际强调指出,全校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宣传贯彻活动。这次学习要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目的,我们要深入地学、踏踏实实地学,要认真领会,吃透精神,真学真用。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做到“五个统一”,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上来,统一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校干部队伍和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上来,统一到提高资质水平,确保飞行训练安全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发展航空体育事业做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