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秋季运动会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7-10-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金秋十月,2007年安阳航校秋季职工运动会经过两天的角逐,于10月18日下午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秋季职工运动会,以健康、文明的活动形式与和谐的校园氛围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秋季职工运动会是我校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处室认真组织,全校职工积极参与,努力做到训练与运动竞赛两不误。此次运动会娱乐性、趣味性强,参赛人数多,比赛共设置8项集体项目和5项个人项目,参赛人数达300多人次。尤其是托排球、跳绳等传统比赛项目,校领导带头参赛,乒乓球、篮球项目竞争激烈,踏石过河、袋鼠跳、三人四足、钓鱼比赛等趣味性项目精彩热闹。
通过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文化活动,增强了全校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