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航空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0-08-31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2010年8月27日上午,安阳航校召开航空安全专题会议,传达了民航局系统航空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介绍了“8.24”伊春航空事故情况。副校长张俊铭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谈了六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岗位、每个人;二是加强飞行前准备,合理搭配飞行力量;三是严格掌握天气标准;四是严格把握飞机适航标准;五是加强飞行设施建设;六是立即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党委书记宋伟明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统一领导、统一步调、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领导;二是各处室要狠抓一个“严”字,突出一个“实”字,针对“8.24”伊春航空事故情况,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三是正确处理安全生产大检查与其它工作的矛盾,处理好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四是突出重点、以点带面、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不放过任何环节,认真整改。会后,下发了《安阳航校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并上报民航河南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