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组织党员参观革命史纪念馆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0-07-28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为了丰富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719下午,安阳航校党委组织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七十余人,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缅怀先烈找差距、爱岗敬业比贡献”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了祭奠仪式上,党委书记宋伟明、校长金达敏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且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同志列队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通过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解放安阳激烈战斗场景再现和安阳解放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安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历程的展示和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需倍加珍惜。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先烈们的革命遗志,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要爱岗敬业坚持从身边事情做起;要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我国的航空体育事业和安阳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