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八一”座谈乐融融
发布时间:2007-08-0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8月1日下午,安阳航校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军80周年茶话座谈会。安阳航校老干部活动中心聚集了40多名转业、退伍复员的离退休老同志,会议由人事处主持,首先向离退休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人事处处长、支部书记宋章玉首先发言,带领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6.25重要讲话的要点和人民日报七一社论,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及人事、离退休管理工作情况;表彰了老同志在过去几十年为新中国的解放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学校党建工作中发挥的表率作用。
校长、党委书记于宗镭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进行慰问并和老同志进行了座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持以校为家,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军人的模范作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许多老同志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学校机务处和其他处室以不同形式也都召开了退转军人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