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机关后勤党员慰问训练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10-07-14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今年7月份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安阳气温连续多日高达38度以上。7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宋伟明、副校长冯金平带领机关、后勤、人事三个支部的党员来到停机坪和机场训练现场,先后慰问国家跳伞集训队、飞行训练、机务维修等岗位的外场一线人员,高度赞扬他们不畏酷暑,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他们送去西瓜、毛巾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学校领导和机关后勤的党员干部都关切地询问大家近期工作和身体状况,并再三叮嘱,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
        在训练一线的人员一致承诺,虽然酷暑难耐,但仍然会按照各项计划完成夏季训练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备战第31届世界跳伞锦标赛做贡献,同时完成好飞行培训和通用航空飞行任务。随行来到训练现场的党员干部也都切身感受到外场的酷热和一线工作的辛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向奋斗在外场飞行一线的同志们学习,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尽全力支持一线人员,使安阳航校整体工作稳健向前推进。

机务人员战高温,精心维护飞机。


轻型机队队长梁贵书(右)、工程师张仁同(左)冒酷暑,认真排查故障。

校长金达敏(右)与大家一起奋战在飞行训练一线。


共产党员、机械工程师岳国存细心保养飞机设备。

机关、人事、后勤支部党员、干部慰问正在训练的国家跳伞集训队教练员、运动员。

党委书记宋伟明(右三)与后勤支部书记许卫平(右五)在跳伞训练现场与跳伞教练

区俊武(右一)、王珂青(右二)亲切交谈,了解高温季节运动员训练安排情况。

机关、人事、后勤支部党员、干部到停机坪慰问机务工作人员。

机关、人事、后勤支部党员、干部到指挥中心慰问地面保障人员。


后勤与机务人员紧密合作,为飞机加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