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200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07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6-12-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06年12月29日上午,在安阳航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0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07年工作动员大会。于宗镭校长作了今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动员报告。王忠林副校长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干部、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于宗镭校长讲到:“2006年我校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了‘以训练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向管理要效益,走多元化发展道路’的工作方针。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训练、比赛、飞行培训和通航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07年工作要点是:一要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构建和谐校园;二要坚持多元化发展道路不动摇;三要继续加大投入,抓好队伍建设;四要加强行政管理和制度建设;五要完善学校“十一五”规划;六要加大力度,做好安全工作;七要切实抓好节支工作;最后,明确提出了10项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