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重视各类业务培训 练就高素质专业队伍
发布时间:2006-11-0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06 年 10 月 5 日中秋节前夕,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务科一行 14 人启程赴四川省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参加航空器维修人员基础执照培训班的学习,并参加定于 2007 年元月 3 日至 7 日组织的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人员,包括机电专业( ME-PA )全程考试的 7 人,电子专业( AV )全程考试的 3 人和机电专业( ME-PA )差异考试的 4 人。

在广汉学习期间,尽管生活环境不太适应,基础条件比较差,但大家都能够克服困难,发扬拼搏精神,努力学习,争取取得较好的成绩。(上图为全体同志在晚自习)

包括上半年派出的 10 名机务人员,我校今年共派出 24 名机务人员参加了专业培训和执照考试,占全体机务人员的 50% 。这是落实学校制定的抓好专业技术人员资质建设的年度工作目标具体实践。今年以来,学校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投入了大量的经费用于飞行人员、机务工程人员及各类技术人员的岗位资质培训,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半年,我校机务科派出的 10 名人员,不负众望,迄今为止,已经取得了全部通过理论考试、 8 人通过口试, 1 人通过实作考试的优异成绩。(机务科孟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