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情系灾区踊跃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0-04-26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我国青海省玉树县4月14日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震撼了人们的心灵,考验和锻炼着我们每一个人。安阳航校广大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倾听党中央的声音和来自灾区的新闻报道,4 月21 日,全国举行哀悼日,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向受难的同胞致以深切的哀悼!默默的为同胞祈福,为他们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加油。
        为了支援灾区,学校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安阳航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立即行动起来,校领导带头捐款,各部门组织有力,迅速掀起了爱心捐款的热潮。很多离退休老同志也积极参加救灾捐款活动。全校215名人员累计捐款22150元,于4月23日已将捐款上缴安阳市民政局慈善中心,并及时将爱心捐款详情进行了公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结合学校当前训练任务做好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做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