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纳米比亚飞行学员毕业
发布时间:2006-09-26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06年9月26日上午,安阳航校为纳米比亚飞行学员举行了毕业典礼。全体校领导、中航技领导、飞行教官和有关科室领导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金达敏副校长主持,训练科长李善民分别宣布了3名学员的学习成绩;学生代表、教官代表先后发言,学员代表绍西尼在发言中讲到“安阳航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母校”;金嘉庆处长代表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向安阳航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教官的耐心施教表示感谢;于宗镭校长代表安阳航校对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纪念品。
卡飞塔(K.HAITA ) 、努乔马(PN.Nuyoma ) 、绍西尼(P.Saushini) 三名学员于2006年5月15日来到安阳航空运动学校(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安阳飞行培训基地),进行R-22直升机飞行培训,历时近5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航空理论学习、直升机悬停起落、航行、夜航、机动飞行等专业科目训练,每人飞行 75小时,较熟练掌握了R-22直升机飞行技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