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传达学习总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0-04-1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10年4月9日,安阳航校召开了“传达学习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暨贯彻《廉政准则》动员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新一届聘任的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冯金平同志在动员会上传达了体育总局刘鹏局长、中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吴齐同志在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同时布置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活动方案”,并且对《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集体学习。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党委书记宋伟明同志代表党委明确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总局会议精神,要按照《廉政准则》教育活动方案组织好各处室的教育活动,同时要按照《廉政准则》规范好党员领导干部自身的从政行为。二是按照《廉政准则》要求认真抓好逐项落实。做到按准则落实、按制度落实、按要求落实。三是学习和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学习活动是政治任务,要完成好;日常事务是工作任务,也要完成好;要学会“弹钢琴”,确保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