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冯建中副局长莅临安阳航校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06-07-2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7月21日下午,冯建中副局长一行3人,轻车简从,到安阳航校检查指导工作。14:40分,在于宗镭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冯建中副局长首先来到训练现场,看望了正在刻苦训练的国家跳伞集训队,详细了解了集训队员的训练、管理及生活情况,并与来校训练的韩国和香港跳伞队进行了交谈。
随后,冯建中副局长先后察看了学校的各类航空器及机场设施。在听取了于宗镭校长关于学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就航空体育和学校的发展做了重要讲话:“安阳航校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有了很大的发展,校园环境整洁,学校管理有序,是一块很宝贵的资源。对航空体育界的老前辈和安阳航校全体干部职工为祖国的体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谈到今后发展时,冯建中副局长提出了八项具体要求:一是航空体育离不开大家的努力,要始终想着事业的长久发展;二是要始终把航空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树立市场意识,做好干部职工的观念转变工作;四是要始终把学校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好长远规划,争取实现跨越式发展;五是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树好正气;六是要树立法律意识,化解各种风险,努力保持单位稳定;七是要重视各类人才培养,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八是要关心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改善职工待遇。冯建中副局长还针对学校的具体问题做了重要指示,勉励安阳航校全体干部,要为发展航空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冯建中副局长的讲话平易近人、条理清晰、催人奋进,使在场的校、科两级干部深受教育。7月22日上午,冯建中副局长一行到刚刚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安阳殷墟”进行了参观考察,下午返回北京。冯建中副局长务实的工作作风,给安阳航校留下了深刻印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