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三体会跳伞比赛在安阳航校鸣金落幕
发布时间:2006-05-3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5月27日下午,第三届全国跳伞比赛在安阳航校举行了颁奖仪式。参加今天颁奖仪式的有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申海清、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明、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校长于宗镭等有关方面的领导,他们分别给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并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特别是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等领导在百忙中,莅临安阳航校视察本届体育大会跳伞比赛工作,必将对我国航空体育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经过6天的紧张拼搏,跳伞比赛所设的12项奖牌已各有其主。男、女集体定点冠军由解放军队和北京队获得;男、女个人定点冠军分别由解放军队徐伟和湖北队张阳梅夺得;男、女个人特技冠军分别由河南队杨珂和北京队曹彦获得;男、女个人全能冠军分别由河南队杨珂和北京队魏宁摘取;男、女青年个人定点冠军分别由解放军队夏修身和湖北队凌霞夺得;河南队夺得四人造型和花样跳伞项目两枚金牌。此届跳伞比赛呈现出新老交替、一派生机的景象,是中国跳伞界群英荟萃的交流比武大会。香港特别行政区队获参赛荣誉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