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 树立航空体育新风尚
发布时间:2006-03-2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安阳航校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航空体育运动发展的实际,坚持“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努力做“八荣八耻”基本要求的实践者。
学校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胡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和时代要求,是新时期全面协调可持续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构建和谐校园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我们继续深入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广泛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道德实践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倡导航空体育新风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