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迎新春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2-05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2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50多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校长金达敏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通报了学校2009年的工作情况和2010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建设做出的贡献,并真诚的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人事处还对2009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新一年工作。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同举杯、共话未来,为共建和谐校园增添了新春暖意。

    之前,党委书记宋伟明同志还专程前往河北石家庄市看望了离休老领导翟林波同志,同时学校还派专人到山东日照市看望了异地安置的离休干部王延洲同志。学校领导还专程慰问了军属、烈属、老干部遗属及生病住院的老同志,并给居住外地的其他老同志寄发了慰问函,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