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进行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0-01-22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2009年12月30日,安阳航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部署,并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2009年,我校在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和安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改革创新、保证安全与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训练、比赛、飞行培训和通航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任务,为学校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全国体育局长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我校“以训练为中心,以市场为主导,向管理要效益,走多元化发展道路”的工作方针,坚持“以体为本、全面发展;优势互补,与巨人同行”的发展思路,深化改革,保证安全,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