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央视《中国新闻》电话连线采访安阳航校于宗镭校长
发布时间:2004-02-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03年11月18日CCTV-4套《中国新闻》12:30分播出专题新闻,就我国民用航空领域进一步开放,私人飞机崭露头角进行访谈。在直播节目中,主持人刚强电话连线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一级飞行员、校长于宗镭先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私人架机飞上蓝天已成时尚。安阳航校作为国家最大的航空体育运动训练基地,是广大航空爱好者翱翔蓝天的理想场所。在电话连线中,于校长谈到:我校从92年开始中外飞行驾照培训以来,已有800多名学生在我校取得了飞机驾照。学生主要来自日本和我国的台湾、香港地区,国内的学生有50多名。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17岁,女飞行学员有12名。他们学飞行、考驾照,主要是出于对航空运动的爱好,有的人从小就喜爱航空,甚至是终生的梦想。我校常年对外开放,把朋友们自由翱翔蓝天的愿望变成了现实。
主持人刚强在谈到驾照培训学生中有多少拥有自己的飞机时,于校长说:国内学驾驶飞机的很多,目前拥有自己飞机的有4--5人。据我了解,来校的学生中日本和我国台湾地区70多人拥有自己的飞机。
刚强在电话连线中谈及驾照培训的报名条件时,于校长介绍说:按照民航局61部规定,年龄在16周岁以上、初中毕业、通过民航局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就可以报名来我校参加驾照培训。关于培训学费,根据学员选飞机型不同和飞行时间多少而定,一般8-9万元人民币,最多不会超过10万元。
我们相信,随着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不断完善和我国低空空域的逐步放开,中国的飞行培训市场一定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空间,安阳航校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航空运动需求,一定能够做出更多、更积极的贡献。
�W
地址:中国河南省安阳市胜利路中段 邮编:455001
电话:86-0372-2922675 传真:86-0372-2924686
E-mail:gjtzah@public.ayptt.ha.cn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