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党员赴兰考参观焦裕禄烈士事迹展览
发布时间:2009-10-27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1023日,安阳航校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60多人,乘车来到党的好干部、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河南省兰考县,开展党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在兰考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焦裕禄烈士陵墓,参观了焦裕禄烈士事迹展览。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为了改变兰考的贫困面貌,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把全身心都奉献给了兰考大地。他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他牢记宗旨、亲民爱民,密切联系群众、总是在群众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群众面前、送去温暖与关爱,始终与老百姓心相连、情相依,同呼吸、共命运,不愧是人民的好公仆。正如习近平副主席来兰考调研时所讲的那样:焦裕禄同志离开我们45年了,但他的崇高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的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一心奉献的公仆情怀;一身正气的优良作风;一尘不染的崇高境界。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把学习焦裕禄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航空体育事业和航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