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贯彻落实总局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08-25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后,安阳航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8月24日召开各处室负责人会议,及时传达贯彻总局会议精神。
        在会上,于宗镭校长介绍了总局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目的,详细传达了王钧副局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分析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要求各处室紧急行动起来: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领导干部问责制;三要认真传达总局和学校会议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和维护稳定意识;四要结合实际,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认真研究和制定措施,防微杜渐;五要加强交流和沟通,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疏导工作,绝不给总局和国家大局添乱;六要依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提高全体人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会上还全文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做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期间体育总局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