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肯尼亚驻华武官到安阳航校考察
发布时间:2009-05-14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51213日,肯尼亚驻华武官Mshimba上校在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安阳航校考察并看望了在我校培训的肯尼亚空军飞行人员。

考察期间,学校领导、飞行教官与肯尼亚Mshimba上校、学员及中航技领导进行了座谈,于宗镭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安排,参观了学校的飞行器和机场设施,观摩了学员的飞行训练,参观了学员的教室、宿舍、体能锻炼场所,并与肯尼亚学员一起就餐,亲身体验了肯尼亚飞行学员的训练生活。

学校先进的培训设施和优美的生活环境给 Mshimba上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感谢学校对肯尼亚学员学习、生活上的关心、照顾。对学员的状态和已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希望教官严格要求,学员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航技和安阳航校的交流合作,不断增强肯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