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15期)
发布时间:2009-02-27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安阳航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26日下午,安阳航校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党委书记于宗镭对我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体育总局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汪铁铭、成员贺祥同志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忠林主持了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各支部、各处室党员、干部、职工、专业技术人员和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于宗镭同志在会上指出,按照中央要求和国家体育总局部署,在总局学习实践活动第七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经过3个阶段11个环节的扎实推进,达到了在理论武装上见成效,在思想认识上见成效,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成效,在决策部署上见成效,在发展实践中见成效的目的。
   
于宗镭同志在回顾学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特点时讲到,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二是严格程序,周密安排;三是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四是规定动作不走样,实践活动有特色。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成效,体现在一是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解放;二是学习调研,明确了学校科学发展的新思路;三是分析检查,找出了影响学校发展的主要因素;四是整改落实,增添了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动力;五是工学兼顾,教育活动取得了新成果。达到了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的总体要求。
        于宗镭同志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全校党员干部应在新的起点上,一要坚持科学发展,强化四个意识;二要坚持学校发展与社会发展相协调;三要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扩大发展空间;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要加强基础设施和资质建设;六要积极开展对外体育交流与合作;七要加强法制建设,确保安全稳定;八要加强学校思想文化建设。继续巩固和发扬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汪铁铭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后,就学校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巩固成果,认真履行对党员、群众作出的承诺,加强督促检查,狠抓整改事项落实,确保实现整改落实的各项目标;三是要着眼长远、突出重点,推进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长效机制建设。希望学校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推动安阳航校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