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14期)
发布时间:2009-02-2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安阳航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召开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按照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部署和我校整改落实阶段方案安排,2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党委书记于宗镭和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各处室党员、干部、职工、专业技术人员和青年团员代表共45人参加了测评大会。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宋伟明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就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一是精心组织、周密计划,较好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的规定动作;二是丰富内容、注重实效,认真选择了讲座参观教育等自选动作;三是客观及时、图文并茂,宣传报道工作发挥了积极的倡导作用;四是正面引导、认真落实,各级干部发挥了较好的组织带头作用;五是深入调研、广纳谏言,分析检查报告客观地反映了校情民意;六是明确措施、公开承诺,整改落实工作逐步取得扎实有效进展。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安阳航校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参加测评会的党内外群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和解决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突出问题的实际成效,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群众满意度测评表,投上了真诚的一票,不少同志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经监督统计45份测评票,参评人数占全校总人数的31.9%,认为活动“满意”的40份,占89%;认为“比较满意”的5份,占11%。统计结果以活动简报形式在全校及学校网站上进行了公布。学校将参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改完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表示要进一步突出实践特色,更加自觉地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学校的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09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