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9期)
发布时间:2008-12-1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安阳航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动员会

    12月15日下午,安阳航校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动员会。会议总结了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情况,安排部署了第二阶段的分析检查工作。党委书记、校长于宗镭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调研阶段,全校经过广泛宣传、层层动员、深入学习、专题调研、解放思想讨论等环节的工作,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呈现出积极健康的发展势头。一是校领导做到了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交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参加调研,起到了表率作用。学校处以上干部26人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214篇,共计200多万字。二是注重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结合,统筹安排,突出了实践特色。三是思想发动充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已成为全校上下的主旋律和强音符。
    党委书记、校长于宗镭在会上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讨会”和总局党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分析检查阶段是承前启后、把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的重要阶段。做好这一阶段工作,一是要把第一阶段好的做法延伸到第二阶段,努力扩大学习成果。二是要组织好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基层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三是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要突出行业特点和实践特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提高,促进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取得实效。五是要全力抓好安全工作,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学习实践活动与学校工作双丰收。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十六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