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奥体中心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作者:张琨 字体:





12月25日下午,奥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计90人,在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运用图片、文字、实物展品、互动体验等形式,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中心干部职工一边观看展览,一边回顾、讨论改革开放40年来身边的变化。通过此次参观,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改革开放给大家带来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好训练基地驻训保障、全民健身等工作任务,为我国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